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开展重阳节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

北川中学开展重阳节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29日 21:00:42 访问量:1417

​10月28日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退休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和退休教职工与学校的信息沟通,鼓励退休发挥余热,更好地践行“特色学校、幸福教育”的办学目标。2017年10月28日邀请退休教职工到北川新县城参观、回校交流座谈活动。

学校工会主席王靖睿等陪同退休教职工参观羌族文化博物馆,退休教师进一步理解羌族文化,感受羌民族具有顽强拼搏精神,尤其是听到当年红军过北川的史实时,退休教职工的情绪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硝烟岁月,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即将失传的民俗展品,勾起了昔日的艰苦岁月,感慨现代生活的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非常欣喜,并继续关注支持北川中学发展。北川中学学校校级干部认真听取退休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并对退休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应。

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出席座谈会,他强调:感谢退休息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勤奋工作;退休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将通过正规渠道向主管部门反映,同时要求退休教职工平和心态,只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就是最好的晚年生活,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为社会、家庭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学校部分校级领导陪同他们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本次座谈会由北川中学工会主席王靖睿主持,学校校级干部张定文、肖志敏、宋波、李学燚、邓家军和工会副主席唐高平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靖睿主席主持活动


刘亚春校长讲话


老教师发言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