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有梦想的日子总是好的

有梦想的日子总是好的

2015年11月13日 22:45:13 访问量:3588

——北川中学绵中班召开高三“一诊”考试教师总结会

    绵阳市2016届高三“一诊”考试落下帷幕。北川中学绵中班300人参考,上A优重本线138人,率46%;上B优二本线281人,率94%。其中,文科103人参考,上A优线39人,居全市34所高中第4位;理科197人参考,上A优线99人,居全市第5位。两年多来,2013级绵中班在各方的亲切关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教师团队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向上;师生密切配合,教学相长,学业水平稳步提高。按照绵中本部划线(更高线)A优重本线,从高一上期入学的32人,到半期41人,到49人,到期末52人;到高二的64人,73人,85人,94人;到高三89人,99人,“一诊”105人。按照绵阳市划线A优重本线,从高一期末的88人,到高二上期末的119人,高二下期末的123人,到高三“一诊”的138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取得了稳定的阶段成绩,为高三后期复习及高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挖掘更大潜力,做好迎接“二诊”的准备,2015年11月11日下午,绵中班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围绕“一诊”找问题,围绕“二诊”添措施。各班班主任分析了班级情况,围绕存在的问题、具有的潜力、改进措施及下阶段目标做了交流发言。部分备课组长就学科复习安排、措施、效果等进行了总结交流。

    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就高三以来三次考试的变化情况、绵阳“一诊”考试上线情况、单科情况、班级情况等数据做了详细分析。从数据看发展趋势和潜力,从数据找问题和差距,从数据制定后续目标和措施。并进一步分析了2013级绵中班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围绕“教学层面” 、“管理层面” 和“学生层面”分析了问题与对策。就备战“二诊”作了宏观要求和具体安排。

    北川寒冷的冬季又来了。2013级绵中支教团队,开始了在北川的第三个冬天。在滴水成冰的日子里,因为团队的共同愿景,因为学生的成才梦想,因为对春天的美好想象,我们,用踏踏实实的行动和对未来的祝福,来温暖这个冬天。(绵中班供稿)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