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访校 > 家校共谋 助力孩子 为梦起航

家校共谋 助力孩子 为梦起航

2013年11月20日 10:29:53 访问量:3793

--记北川中学2013年秋季家长会 
    2013年11月19日,北川中学高2013级秋季家长会如期举行。 
    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北川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北川中学副校长、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北川中学校长助理李学燚,北川中学德育处主任罗齐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家长会第一阶段,高2013级党支部书记吉敏宣布了年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北川中学两名学生代表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从学习和生活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汇报,北川中学高2013级分管领导刘少林以“因材施教,促进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合作办学,推动北川中学快速发展”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年级教学和管理工作,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向家长详细阐释了“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育”这一教育理念,最后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与家长做了详细的交流。 
    刘亚春校长的交流可谓质朴真诚,他向各位家长客观分析了北川中学的现状,北川中学学生的学情,对北川中学教师的吃苦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合作办学和学思课堂充满了希望,同时给予了家长教育孩子的好建议,好点子。 
    家长会第二阶段,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家长在各教室召开会议。会上,班主任与各任课教师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扬先进、提出问题,探讨解决之道,力求与家长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同时,各位家长还认真阅读了刘校长推荐的两篇有关教育孩子的文章,完成了家长对教师的评价,以及家长会家长问卷调查表两项任务。 
    本次家长会于下午5点基本结束,通过这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对教师的信任,从而提振了他们对孩子成才的信心。师生之间、家长老师之间,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进一步加深,这也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2013级供稿,图/孙培旭)

全体家长在礼堂听取学校领导及学生的工作学习汇报

刘亚春校长在班级教室与家长交流

教师与家长交流

学校领导和家长委员会代表合影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