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导航 > 解读政策 助力学子

解读政策 助力学子

2015年05月21日 10:55:05 访问量:3459

——国家助学金和贫困高中生免学费政策宣传

根据川财教【2015】22号和川财教【2014】262号文件要求,我校自5月中旬接到文件起开始了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和贫困高中生免学费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全校学生及其家长真正了解国家这两项惠民政策。通过解读政策,让所有学生明确资助的目的、意义、金额和资助条件,从而利用这两项政策更好地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服务。

在政策宣传活动中,学校资助中心将责任落实到班主任,班班必宣传,班班必反馈,班班讲政策、班班讲民主。严格做到所有资助、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宣传,学生在申请资助时根据自身家庭情况,结合班级具体情况就更加有针对性。这也会更充分发挥这两项惠民政策助力学子的实际效能。(文/学工处)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