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网络 > 四川省北川中学推普工作检查督导办法

四川省北川中学推普工作检查督导办法

2011年09月01日 10:40:35 访问量:2087

四川省北川中学

推普工作检查督导办法

 

一、查阅教师教案,是否把推普工作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教案中有无体现推普环节。

二、课堂听课检查学生发言、读书、口语表达情况。

三、检查教师培训学习笔记及各种上交材料,每学期一次。

四、与教师座谈,检查教师口语表达能力。

五、在学生中开展对教师运用普通话的问卷调查,检查教师普通话水平。

六、抽查学生及作业,进行口语、问卷测试,检查教师规范使用汉字情况。

七、组织推普活动,进行评比、检查校园环境及各年级各班推普工作落实情况。

八、以上内容记入教师量化考核、作为年未评优依据。

本办法自制订之日起施行。

 

 

四川省北川中学

201191
编辑: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