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关爱退休教师

关爱退休教师

2014年10月15日 16:39:52 访问量:3817

2014109日,北川中学退休教师郑昌韵告知学校工会,北川中学退休教师蒋茂英于2014930日在家晕倒在卫生间,家属立即找邻居帮忙送绵阳302医院,院方诊断系心脏病、脑血栓并发,安排在重症监护室,三天后,情况好转,送普通病房。

2014109日下午经校长办公会决定,学校派党总支书记张定文、学校工会主席董章述前往医院看望慰问。

20141010日,张定文、董章述代表学校乘客车前往绵阳三医院看望慰问病人,带去学校慰问费500元。

在慰问期间,张书记和董主席就蒋老师的病情,郑老师的身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告知他们出院报销等相关事项,希望蒋老师好好养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希望郑老师注意身体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希望我们的退休教师健康生活,并利用他们的智慧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使学校的发展更好更快。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