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北川中学工会委员会捐款倡议书

北川中学工会委员会捐款倡议书

2013年12月16日 10:54:29 访问量:4148

北川中学工会委员会捐款倡议书

全体教职员工:

我校高二·17班学生郑露是一个文静内向可爱的女孩,一个认真学习的善良女孩,一个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的女孩;但是病毒性脑炎的到来使她不得不将所有重心都放在与病魔的抗争中,不得不进行接受长期治疗。

病毒性脑炎的患者需要接受长期治疗,医疗费是摆在郑露家庭面前的一个难题,她本该享受快乐,本该拥有欢笑,却因这种原因,不能和我们携手明天的梦想!

面对她充满希望的面孔,我们忍心让之黯然失色吗?我们不能!因此学校工会委员会发出为郑露同学捐款的倡议,请全校教职员工为郑露同学献出我们的一点爱心,以我们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她!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一份爱心,也许改变她一生的命运,我们自身也将得到无比的快慰!

请全校教职员工自愿到各自工会小组组长处捐款。请各工会小组组长负责组织捐款并做好捐款登记,捐款时间到1216------18日。

北川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31216

编辑:唐高平
上一篇:关爱退休教师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