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弘扬爱国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高一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弘扬爱国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高一传承革命精神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5:08:58 访问量:3035 作者:高一年级

       唱响红歌,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四川省北川中学高2018级全体于2018年10月12日在紫荆礼堂隆重地举行了红歌合唱比赛。

         红歌永唱不衰,红歌永远激荡人心。它激荡起老一辈重温走过的峥嵘岁月,见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它激励中青年们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挥洒激情。高一年级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在《歌唱祖国》中,在《五星红旗》下,怀着感恩朴实之心《走进新时代》,成为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肖志敏副校长、陈钰校长助理、苟义国副主任分别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其中3班等3个班荣获特等奖,1班等6个班荣获一等奖。

         紧接着年级组织了红歌比赛观后感的作文评选,语文组的老师们层层筛选,选出优秀文章,以展板的形式呈现,供同学们欣赏阅读,让同学们徜徉在红色经典的文字海洋。
        通过这次红歌比赛和征文活动,释放了同学们激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唱响红色经典,书写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