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治校

弘扬法治精神 推进依法治校

2017年12月01日 16:14:23 访问量:1450


1129日下午,北川中学召开题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校的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波主持,学校各年级分管领导、年级主任和全校班主任参加。

会议中,宋波副校长从北川县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结合我校教育扶贫的实际,谈到了学校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班主任要坚决做好扶贫工作的摸排和访查工作,对建档立卡学生要做到学习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心,同时在班级开展对非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贫困情况的调查,做到心中有数,并将调查情况报学校学工处,教育扶贫全县动员,北川中学不能拖后腿。

宋副校长强调,全校教师特别是处于学生工作第一线的班主任要结合当前党和政府提倡的依法治国理念来依法治校,新形势下,面临的学生维权意识的加强,信息政务的公开和新兴媒体发展的挑战,老师们应当提升法治思维能力,从合理性、程序性、责任心等思维能力入手,做好班务管理,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的工作。班主任在信息教育课上,要引导学生树立法律信仰,尊重法律权威,用自身行动,切实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制意识,遵守法律法规。

最后,德育处主任陈钰就近期德育工作做了安排,各年级要按照经典诵读方案要求,精心准备,以独特的诵读活动迎接2018年的到来。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