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北川中学门卫制度

北川中学门卫制度

2013年11月03日 15:04:26 访问量:3402

1.学生在校期间必须持班主任和年级主任签有的书面意见专用请假条,并在规定时间内按时返校。

2.学生在校期间进校必须主动出示证件。

3.学生家长来校找老师联系工作,先与门卫沟通.登记,在通过电话确认,方可进校。

4.外来人员来访,门要问清事由,及时与有关人员联系,并填好外来人员会登记表。

5.学生及教职工携带物品出校,必须出示部门负责人批条外单位物品入校,严格验看,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

6.门卫负责引导允许进校的车辆的停放及安全。

7.门卫要保持校门前环境卫生,保管好门前的安全警示标志。

8.门卫保证门口畅通无阻,能灵活处理各类情况。要与德育处配合,保证校门前师生的安全。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