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亲情中华·侨爱北川

亲情中华·侨爱北川

2023年04月24日 15:01:57 访问量:1180

亲情中华·侨爱北川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一行赴北川指导

“亲情中华·侨爱北川”慰问演出筹备工作

4月24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交流部副处长李冉一行莅临北川中学指导“亲情中华·侨爱北川”慰问演出筹备工作。绵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仁毅,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雪飞,北川羌族自治县侨联主席周福勇等陪同,北川中学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

北川中学是北川羌族自治县唯一的普通高中,是侨联在国内最大的侨爱心项目。中国侨联组织全球73个国家80余万华人华侨捐赠2亿多元援建北川中学,刘奇任援建指挥部指挥长,新学校于2010年8月17日竣工并交付使用。

刘奇一行对演出现场的电源线路、安全通道、应急照明、消防器材的配置与使用以及舞台的搭建、周边场地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强调务必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此次“亲情中华·侨爱北川”慰问演出顺利进行。


在参观校园之后,刘奇指出,北川中学是汇聚全球华人华侨大爱的侨爱丰碑,北川中学充分践行“爱国、感恩、朴实、勤奋”的校训,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希望北川中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下,当好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取得更加辉煌的办学成绩,力争为中华人民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 四川省北川中学 · 

微信号|scsbczx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