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走进家庭 家校共育

走进家庭 家校共育

2017年12月08日 09:16:42 访问量:1793

为坚持育人为本的根本要求,推进教育发展方式转型,我校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教师家访活动。12月初,我校王小明、马翠兰、康鹏等近20名高三教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访了我校北川县内各村镇十余名贫困学生的家庭。
  
家访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家长心声、了解学生情况、探讨育人策略,全方位征求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不同类型家庭家长需求,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升学观。
  
走进家庭,走近学生是新时期构建和谐党群关系的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本次家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促进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双赢,形成学校、家庭的育人合力注入了活力!以后,此类活动还将大力推广!

编辑:教学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