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开展专项整治,迎接期末复习

开展专项整治,迎接期末复习

2018年01月04日 09:19:37 访问量:1433

13日,高2017级全体教职工在高一教学楼三楼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年级分管领导陈钰主任主持。年级主任吴敏主任做重要讲话。

    会议上,陈钰主任强调,临近期末,教师的全部精力要放在教学上。年级每一位教职员公必须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提前三分钟侯课。特别的分层走班的老师,务必在行课期间保证班上每一位学生按时到达班级上课,在教室的门边粘贴上走班的学生名单,及时核对学生信息,保证学生的安全。班主任作为学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手机保持随时畅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星系动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特别是关注学生在期末考试前的心理状态变化。复习越是紧张,越是要对学生的额日常行为进行规范,早上早操、午间课间操务必按时到位,下午自习课、信息课务必到岗安排学生进行合理的复习。日常清洁卫生维护决不能因为时间紧张就松懈,教室、寝室、公区的清洁卫生要做到时时干净、整洁。

年级主任吴敏主任补充强调,目前,音乐课、美术课、信息课已经进行了期末考试,所以这些课程的时间可以充分利用起来,班主任安排给各科任老师,进行统一的安排。早上十分钟、晚上自习课、政治学习课合理安排给各科任老师到班辅导学生进行复习。

根据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全体教师填写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调查报告》,向上级报告近期的思想及工作状态。
编辑:教学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