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北川中学数学首席教学专家陈玉芬

北川中学数学首席教学专家陈玉芬

2012年09月11日 23:33:31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5196

陈玉芬,中学高级教师,北京育才学校数学教研组长,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市霍懋征奖获奖教师,北京西城区学科带头人,西城区先进教师,巾帼建国先进个人,北京市数学名师工作室高三数学中心备课组教师。

陈老师连续高三教学多年,在教育、教学中积极追求精湛的教学艺术,既讲究循序渐进,又注意启发诱导;既重视知识传授的科学性、系统性、趣味性,又注重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创造性,有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和方法,深受学生喜欢。

陈老师曾多次主持和参加国家、省市各级科研课题的教学研究,有多篇论文《在高中数学课堂中关注学生数学思维参与教学的研究》《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高中数学新课程的特点及其教学观》获全国、北京市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发表。主编《课改育才——数学》一书,《高考亮点》、《高考阅卷实录》编委。多次在省、市做观摩课,其中北京市百位名师风采课《二分法》在中央教育电视台全国播出。

2011828日,陈老师作为北京市西城教委和怡海集团赴北川中学第三批支教团队一员赴北川中学支教。教学中陈老师因材施教,诲人不倦,深受学生的喜爱,工作中对年轻教师言传身教,亦师亦友。教学之余,陈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学科的教研尽心尽力。20129月,陈老师被北川中学特聘为北川中学数学首席教学专家,继续为北川中学的教育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