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2018年01月05日 09:02:07 访问量:1567


2018年1月5日下午,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三教学楼一楼阅览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年级支部书记曾文尧老师主持。

曾书记以绵阳市教体局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行动开讲,要求全年级教师要对师德师风有高度的注意,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行动的方案,以前期完成的学习心得和自我反思剖析材料为对照,认真检查自己在教育教学中各种言行举止,直指问题、深挖原因、找准方向、切实改进。

曾书记强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此他向全年级老师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带头学习提高,三是带头钻研业务,四是带头争创佳绩,五是带头为人师表,六是带头弘扬正气。他希望老师们要珍惜学校荣誉、珍惜教师光辉,全体老师务必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年级党员教师更要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年级整体和谐向上的氛围。

最后曾书记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结,希望年级教师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以德立身、以身立教,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认真做好绵阳“二诊”考前复习工作和高考备考工作,向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编辑:教学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