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北川中学收到来自怡海的问候和鼓励

北川中学收到来自怡海的问候和鼓励

2015年05月13日 16:41:29 访问量:2939
在“5.12”七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川中学又一次收到来自怡海的问候和鼓励。在北川中学最艰难的时期,怡海集团率先调集全球最好资源参与北川中学爱心援建。七年来,怡海从不间断的关爱与陪伴,为学校提供了巨大的精神支持。六年支教让怡海集团教育智慧和西城名师教学经验落户北川,帮助学校顺利迈进“九年跨越”的开局之年。

​信件正文:

尊敬的刘亚春校长及北川中学全体师生:

七年前的今天,罕见的里氏8.0级特大地震摧毁了北川县城。坚强的北川人没有被灾难压倒,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勇敢的站了起来!一所现代化的新学校使北川中学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回首过去的几年,北川中学师生没有满足于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学楼,师生共同努力奋斗,在艰难中不屈服,用感恩之心、博爱之心铸就了北川中学的精神,北川中学的灵魂!

北川中学有着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有着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教师团队;有着尊师爱校、乐观向上的学生群体。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地爱着这所经历磨难、承受大爱、快速发展的北川中学。

学校长期以来进行的感恩教育,让同学们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社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一个于国家、于社会、于人民有用的人。

临近高考,王琳达董事长非常惦记北川中学的学生和老师,还有第六批支教教师,希望高考前能亲自到北川中学慰问他们!

祝全校老师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