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第三学月教育科研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北川中学第三学月教育科研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1日 08:35:30 访问量:1452


2018年11月20日,北川中学第三学月教育科研工作例会在高一年级阶梯教室召开,全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名师工作坊坊主参加了会议。学校教科室主任罗齐主持会议,副校长邓家军参会并发言。

罗齐主任安排了第三学月要开展的一系列教育科研活动,包括各教研员组织赴高三年级的调研活动、部分学科教室才艺展示活动、名师工作坊座谈活动、2017版新课程标准网络培训活动等,罗主任强调各组要收集整理好各项工作过程资料,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活动总结,并及时向信息中心报送新闻,将我们开展的教研活动公开透明的面向全校、面向社会,接受监督。

教科室梁龙就学月考试评价标准做了进一步说明,强调了选修课资料的收集、整理方式与时间,强调各备课组集体备课要定时间、定地点、定主题,公开透明,落到实处。

邓家军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学科组长要认真分析学月考试,认真研读教科室撰写的成绩分析报告,各年级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分层走班学科要逐步研究学月考试分层命制、分层考试的措施,让教学更加精准化。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