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爱心助力异地办学818天 十年奋进感恩大爱长虹 长虹公司赵勇董事长一行回访北川中学

爱心助力异地办学818天 十年奋进感恩大爱长虹 长虹公司赵勇董事长一行回访北川中学

2018年05月13日 10:10:55 访问量:3694

5月12日下午,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军,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何全勇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涛等一行回访北川中学。赵勇董事长一行在北川中学刘亚春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并与我校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亚春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长虹在地震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援助北川中学,并支持北川中学在长虹培训中心异地办学818天,同时汇报了学校十年的发展情况及在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中对学生社会实践岗位的需求。

教师代表陈钰、李永等五位老师纷纷回忆了在长虹培训中心板房办学时长虹公司对师生的关心与帮助,曾经的感动仍记忆犹新。

赵勇董事长表示长虹公司和北川中学亲情永存,长虹公司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北川中学发展。长虹公司愿为北川中学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和实习的条件和岗位,帮助学校组建科技创新学生社团,还将积极促进完善学校教育软件系统。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