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与健康 > 放飞梦想,拥抱未来

放飞梦想,拥抱未来

2012年12月06日 09:21:24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257

              放飞梦想,拥抱未来

              ——北川中学“健康校园”爱心领袖培训开幕营活动
    2012年11月18日北川中学组织开展了“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健康校园”爱心领袖培训的开幕营活动。
    德育处主任罗齐、心理健康教师彭小飞、安心团队志愿者及心灵花园志愿者:禤慧恩、陈艳、Lamson、卢静、教师志愿者志愿者李德军、陈代三以及来自2015级20多名同学参加了当天的开幕活动。
    罗主任首先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的培训活动,并宣布培训计划正式开始!随后,安心团队的各位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并且介绍了安心团队的背景和在北川中学的服务经历。接下来,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唱《We are strong》、放飞梦想、团队热身项目“大风吹”和“介绍‘C’”,团队建设项目“抛龙虾”和“合力运水”。最后,大家就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感受分享,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
    爱心领袖计划致力于培养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同学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积极的担任领袖,积极地连结群体,更好的服务于家乡和祖国。爱心领袖计划更是让同学们能找到自己的成长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并多多与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交流,共同成长。
    从初期活动内容的确定到联系相关部门,宣传、组织同学,一直到各方面工作开展及高质量的完成,后期总结讨论,充分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并且升华了理论,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
    此次开幕营活动得到了学校的积极关注,在参加培训的同学中取得了很好的效益,展现了学校、安心团队、心灵花园以及爱心领袖们的爱心,引起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文/心理教师彭小飞)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