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携手腾讯微公益,温暖北川留守儿童

携手腾讯微公益,温暖北川留守儿童

2012年05月03日 12:42:50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640

携手腾讯微公益,温暖北川留守儿童

    为了带动社会的公益氛围,增强人们的公益观念,传播公益爱心。腾讯推出“筑力计划•微爱”行动。此为长期帮扶计划,核心机制是由腾讯出资,公益组织出项目,网友参与做主,将资金捐赠给希望支持的公益项目。

    当您每天登陆腾讯QQ,实际公益就在您身边,只需轻轻点击,您就可以体会传播爱心的感动。爱心就在您手中,公益永留您心中。您的微爱,将温暖一个有着身体缺陷的群体;将实现那些因为贫困无法绽放的梦想;将让那些父母不在身边的留守儿童——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美好童年。

    响应公益号召,大家一起行动。为此,北川羌族自治县羌魂文化传播中心(原中国心志愿者团队)立根北川,发起北川留守儿童陪伴计划——微爱,微公益陪伴计划。这一项目通过对留守儿童就行心理抚慰、夏令营等活动,旨在温暖留守儿童内心,同时加强对他们文化知识和品格方面的教育,让他们逐渐去掉自卑感,增强自信心。让那些经受过“5.12”悲惨遭遇的孩子,力争成为一个品格高尚的、有益于社会的人。北川羌族自治县羌魂文化传播中心以此为中心,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参与,积极支持公益,支持社会弱势群体的成长和生存。

    您的微爱,承载着一群纯真孩子的未来和梦想。

活动参与方式:

方法一:在腾讯微博或QQ空间直接转播或分享微爱梦想信息完成捐赠。

操作:1.关注腾讯微博****

      2.转播或分享包含如下图内容的说说或者微博

方法二:登陆腾讯筑力计划微爱页面选择微爱梦想直接点击支持按钮完成捐赠。

操作:1. 登陆腾讯筑力计划微爱页面****

    2.找到北川留守儿童陪伴计划项目——点击支持微爱梦想——输入祝福或者点击 微博图标关注我们,这样在微博页面也可以每天转载——选择方式后,点击确认——捐赠成功。图标如下:

特别说明:

    1、 每位网友每天可连续捐赠(任一方法)两次,总计人民币0.6元,项目捐赠完成,腾讯将把基金支付给项目单位实施。

    2微爱,微爱,重在坚持,希望您每天在上网的间隙,散发一份爱,温暖一群人。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详细了解腾讯公益其他活动,支持其他公益项目。

 

   注:中国心志愿者团队详情请见:

   中国心网站:****

   团队博客:****

 

 

    

                                                       北川羌魂文化传播中心

                                           (原中国心志愿者团队)

                                                 201249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