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消除隐患 爱心护苗

消除隐患 爱心护苗

2023年04月24日 15:03:26 访问量:1436

消除隐患 爱心护苗

北川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呵护学生健康成长,4月20日,四川省北川中学各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从“火灾案例”、“消防安全管理”、“导致学校火灾事故的主要原因”、“常用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学校发生火灾的处理程序”、“制作家庭消防安全计划”等六大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教育。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大提高了师生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发挥了重要作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四川省北川中学~

投稿|北川中学安全办

审核|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