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首都师范大学与北川中学一起向前 走向辉煌(3)

首都师范大学与北川中学一起向前 走向辉煌(3)

2012年03月19日 09:51:20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157
第三阶段(20105月开始)的工作重点是密切配合北川中学教育改革,开展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生动、个性化发展。
   首师大支教团队于2010512日再次来到北川中学,在5.12大地震两周年纪念的日子里,为北川中学成立了合唱队、管乐队、吉他队、舞蹈队等等,为素质教育的开展提供实践基地。目前,这批支教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对各个团队和活动小组进行训练。
我们还将启动《羌族音乐舞蹈文化》教材的编写工作,将其作为羌族文化传承的载体,纳入到北川中学的校本课程中。
首都师范大学将坚守党委书记张雪代表全校师生对北川中学全体师生的承诺,一如既往地与北川中学携手并肩,不断向前,如《北川中学之歌》中所唱到的,把北川中学建设成为一个书声琅琅的美丽校园,一个莘莘学子们梦开始的地方。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