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直通车 > 活力少年彰显五彩青春

活力少年彰显五彩青春

2013年12月24日 10:46:41 访问量:3501

20131218日下午445分,北川中学201211班的课外活动在班主任高尔红老师的组织下200运动顺利开展

团支书宣读活动的安排和流程,班主任选出四名裁判。激动不已的同学们快、 静 、齐的风格迅速整理好队伍。团支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个活动,班上四十名同学参赛,分成两组,每组每次派出两名选手运输气球,不许掉下来也不许爆,否则将回到原点重新再来。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们以不服输的精神、越来越娴熟的动作完成运输过程。

第二个活动《心有灵犀》开始,班上同学自由组合成三人一组,抽取卡片,一个人举答案一个人比划一个人来猜这个游戏锻炼了同学之间的配合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班上同学的团结。

520分,第三个活动《两人三足,合力运气球》开始了,活动中选手的手和脚被同学采用不同的方式绑住,同时跑去终点拿回一个气球,多者获胜。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完成了整个活动。

活动后,他们还不忘收拾掉活动中产生的垃圾,表现学生的修养和素质,展现了作为北川中学学生的优秀品质。(高2012级11班供稿,办公室编辑)

图一 我们在一起 开始游戏吧

图二  团结协作向前进

图三 千帆进发争第一

图四 兄弟一心 齐力断金

图五 身无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图六 我们在一起 青春

图七 裁判员完成使命

 

图八 除了欢声笑语什么也不留下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