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工会“愉快周末”活动

北川中学工会“愉快周末”活动

2012年03月20日 10:10:47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2104

          

        北川中学工会在新的一年里,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继三八妇女节活动后,2012年3月18日又组织了第一期“愉快周末”外出游玩活动。

           经过北川中学工会委员会的积极组织筹备,2012年北川中学组织了第一期“愉快周末”外出游玩活动,活动目的是使全体教师在外出游玩中消除一周工作的烦恼,同时增加各个年级老师们的相互了解,解除青老教师之间的代沟,在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中增强北川中学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使老师们在工作中更能积极的配合,从而不断的使学校在各个方面尽快的提升。
           在学校党总支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积极认真的开展活动,在3月18日这天,根据工会委员会的通知,全校教职员工都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工会与北川维斯特联系了参观维斯特农业基地,上午9点过,参加活动的80于名教师及家属陆续到达,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型的农业植物,在参观过程中所有的人都非常高兴,也特别的好奇,不断的向讲解员提问,不断的拍照,特别的开心。
             在维斯特参观后到了一家农家乐,在那里自由活动,相互之间增进了友谊,在午后的趣味活动中,老师们更是积极踊跃,整个活动安排有序,开展非常顺利,老师们非常开心。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