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唐丽副县长、县教体局唐红梅局长看望北川中学高三教师

北川唐丽副县长、县教体局唐红梅局长看望北川中学高三教师

2018年05月18日 10:06:04 访问量:8104

517日下午,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唐丽副县长、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唐红梅局长,对北川中学高三教师进行关怀慰问并对复习最后阶段做工作指导。

唐丽副县长在高三教师面前讲到,北川中学作为北川重要的名片,同时也为北川学子筑梦提供了平台,感谢北川全体教职工在教育工作上的奉献。在面临高考还有20天之际,希望老师们调整紧张情绪,沉着冷静,为学生做好榜样,同时要帮助学生舒缓紧张情绪、降低心理压力。

唐红梅局长对最后20天备考工作作出具体工作指示:希望全体高三师生要有信心赢得高考,老师要有耐心,克服焦躁情绪,静心平气地做好学生辅导工作;老师们也要有细心,精准分析问题,个性化指导学生学习,关注每个学生生活、学习、心理变化;同时,全体师生也要做好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

最后,刘亚春校长强调,高三师生要用平常心看待高考,相信天道酬勤;同时,在最后的时间里,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有效的复习,总结分析成都三诊、绵阳三诊试卷,夯实基础,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