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树立育人之德 扬起从教之风

树立育人之德 扬起从教之风

2017年12月20日 08:53:25 访问量:1312

1219日,四川省北川中学高2017级全体教师在高一教学楼三楼开展“学习师德师风”活动。年级分管领导、德育处主任陈钰主任和年级主任吴敏主任组织了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高2017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并认真做好了记录。

下午五点活动在高2017级教学楼三楼会议室正是开始。活动上,陈钰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学习”的精神,并就高一年级教师团队现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指正。陈钰主任说:在学校创建省二级示范学的关键时期,每一个教师都应该积极的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不埋怨、不抱怨,积极地接受上级安排的人物。各备课组长,要精心安排课程,特别是分层走班教学班级。各层级教师,应该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科任教师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上课时切忌满堂讲,一定要符合学思课堂的的教学理念,课堂围着问题转,教师围着学生问题转。在班主任层面上,要求班主任一定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生按时上下课,认真管理教学区清洁、安全。

年级主任吴敏主任就年级管理方面做了补充。他强调,在学校创建省二级示范学校的关键时刻,一定教育学生懂礼貌,知感恩。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安全地做好学校安排的任务。对待学生的问题要耐心、细心。

年级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讲话,并做好了记录。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年级的重托,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教学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