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讲政治 重落实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政治 重落实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25日 22:16:59 访问量:4143

2019月1日25日上午,北川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讲政治,重落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第一阶段为校级分管干部特色亮点工作述职。

在县教体局领导关心下,本次述职采用第三方评价。督导室、教育股、监审股、安全办、勤俭站、体育股、艺卫股、计财股、电教站、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担任现场评委。述职干部精心准备。认真梳理分管工作的特色、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陈述改进措施。

绵中班分管干部何海灵副校长作题为“爱与善是德育的灵魂”述职

德育、学生工作、高三年级分管干部宋波副校长作题为“传承大爱 润泽生命”述职

党建廉建、食堂管理分管干部李学燚书记作题为“务实创新抓党建 立德树人书新篇”述职;

体卫艺、高二年级分管干部陈钰校长助理作题为“艺术浸润人生 特色树立品牌”述职

教学工作、高一年级分管干部邓家军副校长作题为“聚焦教学改革 形成课程特色”述职

安全、总务后勤分管干部肖志敏副校长作题为“生命至上 服务师生”述职

督导室黄险峰主任对六名干部述职进行了点评,对这种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刘亚春校长就述职做了简短点评:平时对干部要求太严格,听了大家的述职,感受到干部工作都很辛苦,平时做了不少事,压力也很大。希望大家在今后要聚焦特色,自我减负,提升效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第二阶段组织教职工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李书记组织学习了《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赖俊同志在县委四届六次全会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赖俊同志在县委四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关文件精神及具体内容。

刘校长组织学习传达了唐局长在 2018 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校工作组织学习八个明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九个坚持、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并强调学习贯彻《十项准则》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十项准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四有”好教师精神的部颁标准,是新时代对中小学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学习贯彻《十项准则》,要遵循“认识—实践—再认识—再实践”的规律,学习是基础,落实是关键。专项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执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校长安排近期三点主要工作、下学期六项重点工作。再次强调务实做好学生关爱工作。

肖副校长对假期安全提出六点具体要求。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