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县委副书记文峰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县委副书记文峰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4日 09:14:07 访问量:1665

1213日下午四点,县委副书记文峰莅临我校,在紫金礼堂为我校全体职工及其部分高三学生做了深入细致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文副书记给全校师生从九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校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

此后,他又讲到我国发展走到了关键时期,从之前的“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十九大报告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接着,文副书记又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联系到北川的经济文化发展,文副书记认为北川的发展面临同样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并且结合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北川实施“品牌先导、绿色崛起、双创驱动、开放粘合”战略。

结束时,文书记亲切的告诉高三的学子们要初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老师们在这方面有所作为,能够为北川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宣讲会后,许多老师都认为到此次宣讲意义重大,收获良多。
编辑:教学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