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我们的节日”教职工工会活动

北川中学“我们的节日”教职工工会活动

2012年01月16日 17:33:47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1772

活动由工会董主席负责策划安排,由工会中的体育部负责具体实施,下午3时,北川中学全体工会成员集结在运动场,学校工会董主席做来安排布置,学校党总支张书记做来动员,同时宣布活动开始。

整个工会活动进行来近3个小时,首先是集体项目,由每个工会小组出105女的短跑接力,然后是每组84女的三人四足赛,然后在进行来105女的拔河比赛,整个比赛热闹而轻松,老师们一学期的压力得到来释放。最后进行来篮球等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来老师们之间的了解,释放来工作压力,放松来心情,大家都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2012115下午,北川中学工会在北川中学400米运动场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进行来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来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