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加强教师素质教育培训

北川中学加强教师素质教育培训

2012年01月15日 18:04:40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1808

    在2011年寒假学生放假后,北川中学安排全体教师在校上班,培训,完成总结计划。

    学校首先安排各个年级组对本年级工作进行来全面的总结,针对本年级存在的问题讨论,查找问题,落实为人师表的要求,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加强上班期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的要求,同时每个教职员工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等工作做全面的总结,并将总结以书面形式上级各年级各科室。

     112上午,全校教职员工分年级在学校各年级教学楼阶梯教室组织学习《教育改革发展纲要》、《教师法》、北川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感恩文化城的相关材料,学习后开展讨论。

   在此期间,所有的任课教师还完成了下期教学工作计划、一周新课导学案、同时备课组制定备课组工作计划。

      114上午,全体教职员工一号教学楼在阶梯教室由刘亚春校长组织学习、讨论,大家一起学习来温总理在每次到北川中学对北川中学全体师生的讲话,根据讲话精神反思来我们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讨论来北川中学的学校办学思想、学校创建工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刘校长和全体老师共同讨论来北川中学教师工作的底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践行我们的校训,富有同情心,要有责任心,要爱惜自己的名片,要珍惜荣誉。

     115上午,各年级进行了班主任培训,年级对一学期的工作了总结,同时反思了很多存在的问题和我们每一位班主任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各年级分别学习来优秀班主任的工作案例,北川中学的班主任都很年轻,特别是高一年级班主任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他们现在虽然差了一点经验,但是他们很有活力,希望通过培训使他们尽快成为优秀的班主任,北川中学的发展将会更快更好。

     115下午,北川中学工会举办来北川中学全体教职员工的趣味体育运动会,整个活动有工会牵头,全体体育组成员作为组织者,活动很有趣味性,同时又使大家身心放松,减缓工作的疲劳。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