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思课堂促发展,期末备考定信心

学思课堂促发展,期末备考定信心

2013年12月25日 11:43:08 访问量:3882

20131224日下午,北川中学高2013级所有备课组长在行政楼二楼阅览室召开了期末复习备考会议。

刘亚春校长、乔荣凝总监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专程到会进行指导。乔总监肯定了高一年级团队对“学思课堂”付出与成绩。学思课堂的施行,学生学得高兴,老师教得也高兴。学生的学习兴趣大大增强,信心大大提高。同时,他也告诫老师们切勿松懈,怀疑,一定要坚定信心,稳步向前。

刘校长在肯定老师们做出成绩的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并对期末复习做出了针对性极强的部署。首先,期末复习要减量增效,科学备考。教师通过深度挖掘绵阳市上一学年的期末考试题,列出双向细目表,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备课组共同拟定12套复习备考题供学生练习。其次,要求教师克服考试焦虑症。不要把这种焦虑通过题海战术转移到学生身上。相信自己,相信学生,多鼓励学生,让他们满怀信心迎接考试。最后,刘校长建议期末尽量不给学生布置作业,让学生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春节。

期末考试是检验一学期以来教师的教学成果,学生的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高一年级团队相信有“学思课堂”的强力推动,有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年级老师的倾力付出,今年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高2013级年级组供稿,办公室编辑)


乔老师总结本学期学思课堂并指导复习工作


高2013级备课组长会议

刘校长鼓励大家积极对待期末工作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