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我校召开2014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例会

我校召开2014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例会

2014年02月21日 22:09:08 访问量:3660

2014221日,我校教科室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春第一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工作例会。校长助理、教学分管领导邓家军出席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工作例会上,教科室主任李军宣布了2014年春教科室工作计划,对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规范了北川中学集体备课流程,并就学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考核方案征求各组长意见。

2014年是北川教育科研年,为形成本校教师“科研促教、科研强师、科研兴校”的意识,实现学校内涵发展,教科室启动了“校级小课题研究”项目,以学期为单位,每个备课组解决组内一个突出问题,形成课题进行研究,研究成果进行汇报推广,从而切实促进教师的科研水平,推进学校的长足发展。

校长助理、教学分管领导邓家军强调,在集体备课、听课等教学常规方面,学校干部须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走进老师中去,走进备课现场,走进课堂,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师的工作服好务,备课组长须检查中层干部参与备课情况和听课情况,起到监督作用。只有上下一心,认真工作,努力搞好教学,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研究,无论是教师团队,还是学校的发展都将锐不可挡。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