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这是属于你们的舞台

这是属于你们的舞台

2015年09月16日 09:17:11 访问量:3628

——2015级北川中学绵中班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活动

914日,2015级北川中学绵中班在学校紫荆礼堂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活动。28位同学参与竞选并进行演讲,324名高一同学见证了他们的精彩,分享了他们的智慧。高二高三绵中班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28位同学经过上周的年级面试,从70余名报名同学中脱颖而出。活动中,每位同学用4分钟以内的时间,陈述自己的情况以及竞选优势、对所竞选岗位的认识、打算等。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竞选结束后,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高度赞扬了参选同学的精彩表现,鼓励落选同学继续努力,对即将成为学生会干部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还对全体同学寄予了期望。“这是你们的舞台,你们也将创建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个受人欢迎的人。让别人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没有最好的个人,只有最好的团队。”那些愿意为这个团队付出、努力的人,必将赢得尊重。而一个新生的充满活力的团队,必将走向成熟,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家庭。

莅临活动现场的还有学校德育处主任陈钰、高一年级分管领导李学燚、高一年级主任杨敏以及高一绵中班全体任课教师。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