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爱心护苗,我们在行动

爱心护苗,我们在行动

2023年03月28日 08:09:31 访问量:765

爱心护,我们在行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北川中学“爱心护苗”

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学校于3月27日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北川中学“爱心护苗”志愿服务队。

学生志愿者代表高二28班何鑫力说到:作为志愿者,我们争做文明行为的守护者;作为北中学子,我们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你我携手,静待文明花开;你我同行,只等明天更美。

教师志愿者代表肖茜说到:我们所有老师将秉持“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以“向善向上,求知求真”为努力的方向,坚定做一名有情怀、有思想、有实干精神、有爱心的好老师,发展自己,成就学生,为学生做人生道路上的指引者而前行。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燚要求全校师生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必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要将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好”标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

未来,我校“爱心护苗”志愿服务队将采取校内外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文明、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教育全体师生立足校园,带动家庭,影响社会,从点滴做起,全面加强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 陈清松

👉投稿 | 北川中学校团委

👉审核 | 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